IMG_0653.JPG

這家甜點店是福岡必吃的人氣甜點店

網路搜尋也是排行榜第一名

去過福岡的朋友也是超級推薦,說這家的水果塔真的好吃

 

我們去的時間是平日下午,到現場的時候沒有排隊,挑蛋糕就挑好久,每個都想吃

IMG_0642.JPG

直到後面排了四、五組客人,我們才匆匆忙忙點了蛋糕(所以我倆完全沒有注意到價錢)

 

我選了水蜜桃塔,因為台灣很少有這口味的水果蛋糕

而且台灣水蜜桃和日本水蜜桃口感味道是不一樣的

IMG_0643.JPG IMG_0647.JPG

 

老爺最愛的水果是芒果,他當然選了芒果口味

IMG_0650.JPG

想要再選一個招牌綜合水果塔,店員居然說無法提供切片蛋糕,只好就算了

IMG_0641.JPG

 

不用排隊,可以坐下來好好享用這蛋糕真的是太幸福了!

店員送上蛋糕後,也放了帳單在我們桌上

我吃了一口我的水蜜桃塔,哇噻!用水蜜桃做的水果蛋糕,真的是很特別

再順手拿起帳單看了一眼👀哇噻!我以為我眼花,還是店員打錯價錢,拿起菜單確認一次,再看我剛剛拍的蛋糕照片,確認一下價錢

這是我有生以來吃過最貴的蛋糕,Lady M貴婦蛋糕還要貴婦再貴婦

芒果的一個日幣1954,換算成台幣大約是550

IMG_E0652.JPG

你沒有看錯👀一片芒果蛋糕🍰$550💢💢💢

哇噻!這每一口都要好好享用呀!

 

 

季節限定的芒果塔,其實他有2

一種是杏仁奶油芒果塔,應該是芒果泥或是芒果果醬做的

IMG_0639.JPG

 

另一種就是老爺點的這個特選宮崎縣產芒果塔,上面有一片一片真材實料的新鮮芒果

IMG_0640.JPG

真的是夭壽好吃😋而且芒果真的超級新鮮、超級好吃,覺得比台灣芒果還好吃,很Q很甜,又有很濃的芒果香氣,這上面至少有半顆新鮮芒果的份量吧!

 

水果塔的水果新鮮,奶油也是不馬虎,難怪大家都這麽推薦

我的水蜜桃塔內的奶油,就有淡淡的水蜜桃香

派皮上的克林姆,不甜不膩

吃起來是沒有負擔的甜點來著

可是芒果這個真的好貴呀!

不過老實說,貴得滿實在的,吃得也很值得啦!

出門旅遊,就是要嚐嚐當地美食呀!

下次有機會一定還要再來嚐嚐看他的綜合水果塔!

arrow
arrow

    pudding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