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02.JPG

 

 

其實開發美顏壺的人,最主要是用來燉煮燕窩的

蓋中蓋的設計
外蓋鎖住熱能
內蓋鎖住營養
德國首德玻璃
創新玻璃燉盅
智能溫控裝置
一鍵搞定繁複的營養學
精準掌控時間與火候,專業精炖
茶籃、炖盅雙配件,能煮茶又燉湯
隨時想喝隨時煮


我從來沒有吃過燕窩,也不知道怎麼煮

好心人提供我燕窩試煮,要來測試這台美顏壺的功能

燉燕窩的方法很多種

有人用電鍋燉,有人用瓦斯爐煮,還有人買了專門燉燕窩的鍋子

 

多謝好心人的燕窩,讓我有學習的機會,也對燉燕窩小研究了一下

燕窩好像也是個不好煮的高級食材

煮的時候溫度太熱會化水,煮不好會硬硬的,營養沒煮出來

也像白木耳一樣,會膨脹,煮的時候會溢出來,也要隨時在瓦斯爐旁邊顧火

 

可是用美顏壺,我都沒這些困擾耶

反而可以像貴婦一樣,很優雅的料理

燉燕窩是我做美顏壺料理最輕鬆的一項了~

IMG_7756.JPG

IMG_7459.JPG

IMG_7571.JPG

IMG_7574.JPG

30分鐘的時間,燕窩也是燉得濃郁細膩

也是通過考驗,比電鍋、燉鍋還厲害喔!


懂吃懂食。燉燕窩

燕窩先泡水(我都是早上出門上班前泡,晚上下班回來煮)

稍微沖洗,挑出細毛

撕成條狀(建議撕成細絲,煮起來口感較好)

放入玻璃燉盅,水加至半杯(依燕窩的量,增減水量,水最多加至玻璃燉盅七分滿)

少許冰糖,也可以放枸杞

30分鐘(燕窩鍵)

煮好的燕窩,可以冷藏保存,我個人覺得冰冰的燕窩比熱的好喝耶~

IMG_7808.JPG

arrow
arrow

    pudding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