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日本媒體評論為期待值超高的麵包店,早上九點多店裡已經一堆人了,每個人都一個可頌

IMG_5019.JPG

吃了他的可頌,就知道為什麼期待值那麼高,一層層薄到不行的酥皮,口感居然是酥脆的,那麼薄怎麼還可以那麼脆

我看很多日本人點鹹口味的法國麵包,我也跟著夾了一個青醬培根法國麵包,餡料看起來很油,吃起來卻是出乎意料的清爽,法國麵包口感倒是有點硬

IMG_5011.JPG

老爺很愛奶油麵包,夾了一個我覺得不起眼的奶油夾心麵包,卻是讓我最驚豔的味道,日本的奶油也太好吃了,可能是我很愛吃奶油吧!吃起來不甜膩,不像台灣奶油口味的味道,很難形容那特別的滋味。

你們有去就也嚐嚐看吧!可頌也一定要嚐嚐!

還有這個很像聖誕樹的,聽說也是必點,我留給下次~

IMG_5016.JPG

 

我這個麵包愛好者,看到麵包我會失控,每個我都想吃

我們還經過了另外一家麵包店,也是在藍瓶咖啡旁邊,聽說是米其林三星主廚的麵包店

要吃的東西實在太多了,我只能Window shopping ,站在窗外看著他們,每個麵包都在向我招手呢!

 

IMG_5033.JPG

 

arrow
arrow

    pudding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