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東京箱根茨城六日自由行 Day2 新宿到箱根湯本

箱根交通篇(一)

新宿到箱根湯本

交通工具:小田急浪漫特快GSE

 

浪漫特快最新的GSE車型不只車身側面擁有一公尺高的大片玻璃

車頭、車尾的全景玻璃,看風景更是一覽無遺

為了不遮擋乘客看風景,駕駛座特別架設在2樓,真的是太屌了!

2023 東京箱根茨城六日自由行 Day2 新宿到箱根湯本

2023 東京箱根茨城六日自由行 Day2 新宿到箱根湯本

安排行程的時候,我一定要坐到前面的展望席

結果

我錯過浪漫特快展望席的預訂時間!

真是粗心啊我~

只好每天上網查看看有沒有人退票

浪漫特快展望席預約座位連結網址

就在出發的前一天,還是晚上11點被我查到車尾出現2個空位

但是要倒著坐2個小時的車,就作罷了

 

我們搭7:37最早直達箱根湯本的車

所以除了已經買好的電子箱根周遊券

還要再多買一張特快車票1200日圓

新宿直達箱根湯本,不用再換車

怕買票出狀況,也怕在新宿站迷路

還特別提早出門

結果一切都是多擔心

我們住新宿燦路都廣場大飯店,到新宿南口的小田急線超近、超方便,用售票機買票也是很順利

連要外帶的麥當勞早餐,都可以內用慢慢享用

但是點餐太急了,菜單沒看好,點到一般的早餐漢堡

我要的是鬆餅漢堡啦!不過喝了一杯台灣沒有的QOO,也ok啦~

 

浪漫特快GSE座位空間很大

座位前方就有三個掛鉤

2023 東京箱根茨城六日自由行 Day2 新宿到箱根湯本

2023 東京箱根茨城六日自由行 Day2 新宿到箱根湯本

側邊還有充電插座

桌子、飲料架都有

2023 東京箱根茨城六日自由行 Day2 新宿到箱根湯本

坐起來很舒適

上車後都在睡覺

小睡之後被窗外風景美醒

還以為是眼花,看到富士山

打開Google地圖確認位置

真的是富士山啦!

2023 東京箱根茨城六日自由行 Day2 新宿到箱根湯本

就此展開箱根之旅啦!

 

arrow
arrow

    pudding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