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KITTY蘋果村親子餐廳 戶外門口篇

太可愛

太可愛

太可愛

真的太可愛了啦!

如果不進去餐廳吃飯

也沒有小孩要去親子遊戲區

特別來一趟在門口拍拍照當網美景點

也是可以喔~

因為真的太可愛了啦!

IMG_9023.jpg

 

HELLO KITTY蘋果村親子餐廳 餐點篇

我吃過

台灣的布丁狗餐廳

日本的布丁狗、大耳狗餐廳

都沒踩雷,覺得三麗鷗很不錯

餐點可愛也好吃

台灣的蘋果村也沒讓我們失望

餐點、甜點、飲料通通都點來吃

義式蔬菜湯

酥脆魚棒棒杯

布丁狗照燒雞腿排

Hello Kitty脆雞田園咖喱飯

Hello Kitty叉燒豚骨拉麵

布丁狗焦糖千層蛋糕

大耳狗鮮奶凍卷

鳳蜜蘋果茶

肯亞奶茶

IMG_9098.jpg

 

HELLO KITTY蘋果村親子餐廳 用餐環境區

進餐廳要先脫鞋

進遊戲區要穿襪子

如果沒有帶襪子,這邊有扭蛋襪子可以扭,滿可愛的

門口是商品販賣區

 

 

蘋果村的用餐區是以野餐佈置的方式,矮桌子和矮椅子

IMG_9045.jpg

IMG_9047.jpg

 

很可惜我們沒有坐到野餐區

是普通桌椅區

洗手間佈置也超可愛

 

HELLO KITTY蘋果村親子餐廳 遊戲區

進入遊戲區要先登記,服務人員會幫你戴上手環

感謝兩小陪我這個幼稚舅媽到Hello Kitty蘋果村玩

不然我應該沒有勇氣踏進這塊親子遊戲區

實在無法想像只有我和老爺的畫面

這裡太可愛,老爺也不會單獨帶我來吧!

餐廳用餐有限場次和人數

所以遊戲區人不多,不會感到擁擠

我們那個場次小孩也不多,幾乎都是我們三個包場啦!

光是球池,我們就玩得很盡興

好在沒有其他小孩,不然我這個老小孩真的太突兀了

 

 

HELLO KITTY蘋果村親子餐廳 快閃限定

2022/1/15~3/31新竹快閃限定(時間已過)

為了這杯大耳狗星空果凍飲,特別跑到新竹大魯閣

有彩色珍珠和大星星蒟蒻,覺得好美

我看兩小喝就覺得滿足

兩小喝得樂歪歪


HELLO KITTY蘋果村親子餐廳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中華路1355號1樓

電話:037590650

餐廳只接受網路訂位 線上訂位預約連結

arrow
arrow

    pudding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