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兩天一夜/一泊一食/我的不專業度假酒店開箱文

 

 

我們住台北,說要去桃園度假,還真有點不好意思

  

我說要帶行李箱,現在疫情不能出國,推個行李箱也可以過過癮

老爺直說太扯

甚至還開玩笑說『因為很近,忘記帶東西可以回家拿』

這種話還真的不能說

因為老爺就真的忘記帶隱形眼鏡盒和藥水

家樂福買好要帶去飯店的酒也沒帶

吃泡麵的筷子也忘了

要不是我在高速公路上想起,下交流道趕快買,不然就真的叫他回家拿

 

因為我工作的關係,每週只有一天的休假,實在沒辦法跑太遠

但是看著大家放暑假都出遠門玩,報復性出遊

環島的環島,墾丁台東度假的度假

搞得我心癢癢

所以錢就給它花下去,本來都訂不到房的

老爺每天都點訂房網站,終於在agoda訂到一晚9000多的豪華客房

一泊一食,我們沒有加點晚餐,因為網路上的晚餐評價好像都不太好

我戴著牙套,也吃不多

所以我們很克難的帶了泡麵,還有很多零食

14:00下班就直衝威斯汀,40分鐘車程就到了

 

這是我第三次到威斯汀,前兩次都是來喝喜酒,這是我第一次住宿

老爺車子開到威斯汀門口,就有服務人員幫我開車門,下行李

老爺去停車,服務人員招呼我進大廳check in

我覺得行李自己拿就可以

沒想到短短從門口到櫃檯的幾步路程,就有三位服務人員要幫我拿行李,服務也太好了

 

 

辦好check in手續,老爺停好車

櫃檯人員給了我們房號和兩條磁扣手環

房間不用房卡、不用鑰匙,就用手環感應

進出各個設施也是用手環感應,覺得相當方便和先進

 

 

我們房號是567,位於五樓,是間山景房

一開門進房後,看進去很普通,卻讓我們驚艷連連

 

窗戶捲簾是放下來的

為了看窗外景色,窗戶兩邊找了好久的拉繩要把捲簾拉上去

沒想到,床邊有開關,電動的啦!

而且捲簾有兩層,一層是透光的,另一層是完全遮光,非常貼心

早上如果想被陽光叫醒,又不想太刺眼,就用透光的,早晨透進來的陽光好美~

要是你怕光,就用遮光捲簾吧!

窗外的風景也是超級棒!

你看看這景色,是不是真的像來到了度假小島

 

  

 

 

接著是透明門的冰箱吸引我

透明的耶!哪家飯店的冰箱是透明門!

是我太俗沒看過,還是他太高級!

而且礦泉水是evian,住一個晚上附4瓶果汁,也太多了吧,都是免費的耶

咖啡機也很高級,櫃子裡的杯子也是很多讓你選擇,高腳杯、馬克杯、玻璃杯

很貼心、很貼心

 

  

 

 

廁所的空間和房間一樣大,雖然浴缸沒有窗景

但是把捲簾拉開,兩面的透明玻璃,也有視覺延伸的效果

  

看著眼前舒服的空間,也看得到電視,廁所也可以控制電視聲音大小

浴缸超級大又深,邊敷面膜邊享受(面膜我自己帶的)

 

還有馬桶旁邊這個小台子,覺得好貼心

就在手邊,上廁所滑手機,手機放這裡很方便

  

房間的化妝台也隱藏的很好

在咖啡機旁邊的白色檯子下

掀開蓋子,就是化妝鏡,還會發亮

不過位置有點低,沒有椅子坐

蓋起來的時候要小心輕放,它沒有緩衝喔~

 

 

我的不專業介紹先到這

因為進房間已經16:00多,我們急著去泳池玩水,房間照片沒有拍太多

第二天想拍,也已經被用亂了

 

房間還有很多貼心的設備啦

 

有咖啡機,但是我們也玩到沒時間在房間泡咖啡

 

電視有內建電影,蠻多選擇的,晚上在飯店也不會無聊

還可以連接手機做螢幕鏡像輸出

 

 

房間所有東西都摸過後,我們就換上泳裝,往泳池去啦!

 

下篇泳池介紹,待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dding105 的頭像
    pudding105

    懂吃懂食

    pudding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